嘴塞衛生紙裝垃圾袋 嬰屍發臭才被發現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嘴塞衛生紙裝垃圾袋 嬰屍發臭才被發現
2012年08月16日15:57
今天新莊區有民眾報案,指中和街發現有棄嬰,且這名剛出生、
臍帶還連著的棄嬰已死亡多日,滿嘴被塞滿衛生紙,身上還發出腐臭,
民眾聞到屍臭味,才發現這件狠心棄嬰案。

根據目擊的救護隊員描述,棄嬰被丟在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,
全身被包在半透明的垃圾袋內,嘴中有很多衛生紙,
也有棉花,推斷應該是狠心父母不想讓棄嬰哭泣引來注意,
故意塞在嬰兒嘴巴內讓嬰兒無法出聲。

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20816/137752



嗚...一個生命阿

--

All Comments
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8-17
R.I.P...... 他的父母這世會有報應!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08-18
中和街!靠哪裡啊? >"<
Damian avatarDamian2012-08-22
R.I.P.....希望遺棄他的人的報應能趕快來!太過分了!
Sarah avatarSarah2012-08-24
難怪剛才經過有看到不少SNG車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8-26
可以問樓上是經過哪裡看到嗎?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08-27
。。超變態 !!!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08-31
>"< 不想養就放在明顯的地方讓人家抱走啊! 不然就不要生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9-02
生了再弄死真是太過分了! >"<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9-02
他媽的 這還是人嗎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-09-07
e04~~~~~~~~剛看新聞,就在我媽家那個社區啦!!!TAT
Edith avatarEdith2012-09-10
真的上"彩虹"橋了...
Harry avatarHarry2012-09-12
這不是我家嗎…一道彩x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09-16
樓上沒發現今天你家樓下很多人嘛.....
Tracy avatarTracy2012-09-17
爆卦:已經有嫌疑犯了~可能是某棟某樓的某個小鬼幹得好事
Mia avatarMia2012-09-21
希望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,好可憐的孩子 QQ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09-23
離我家好近>"<